噹噹,沈醫師生產ㄧ段時間了,終於有力氣來寫些文章與各位交流!首先跟大家分享我家二寶,讓大家開心ㄧ下!

同時也在此跟各位準媽咪和產後媽咪分享心得:產檢照時間作,有疑問與您的產檢醫師討論,孕媽咪飲食要均衡體重要控制喔!我第二胎體重控制的不錯,由於長時間外食,我除了吃媽媽維他命外還有補充滴雞精與媽媽奶粉,我的小孩被我養的有點大,沈醫師我生的有點辛苦啊!所以提醒孕媽咪,補品可吃,但足夠就好,而且要保持愉快心情並遵從醫師指示。母乳哺育,我們都知道母奶的營養,也鼓勵媽咪們哺餵母乳,但同我之前文章,不要把自己陷入母乳的桎錮中,就算沒有全母乳,也沒關係的,別讓這事成爲媽咪心中負擔影響身心。

順便在此公告,七八九月這段期間,沈醫師北醫門診暫停,之後動態再請各位留意布落格!

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