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媽是我多年同窗好友,從國中以來,一直都很優秀.記得多年前跟他再度重逢,她跟我說: 甚麼都蠻順利,就是孩子這條路怎麼感覺很艱辛...

正如同她寫的,關關難過,卻也過了.希望現在有了二寶的她,能夠一路順利平安! 家中累積一堆飲料(因為大兒子自稱舒跑,老二叫雪碧...哈,好可愛)

謝謝她分享:)-

----

1472806099228[1].jpg

 

 

 

想生第二個小孩的念頭,從老大二歲時就開始醞釀,每次都看到老大到公園裡找朋友玩,不過很多時候都是碰釘子的,就越發想要給他一個手足。知道自己很難,沒想到難生到這個地步,在二年內共做了2的人工和3次的、好不容易懷孕了卻因自己的大意搬重物在懷孕初期大量失血,後來還好在醫生的專業下順利的度過危險期。等待送子鳥的這段期間不論是身理、心理甚至錢包,都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階段,不過關關難過關關過,真的很感謝這條求子的路上有親愛的家人支持和遇到仁心仁術的沈孟勳醫師及吳紹穎醫生,尤其是沈醫師,同為女性和媽媽,知道要兼顧事業和家庭的為難,所以從她身上獲得的不只是醫學上的協助,更多時候來自心靈上的互相支持(視病如親,第一次遇到跟我說開獎時跟我一樣緊張的醫生),現在肚子裡的雪碧娃已經滿三個月了,很開心在當初能給自己一些機會而且遇到了超級棒的醫生和團隊才能夠讓我再度當媽。                                雪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