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過年期間,來不及公布停診時間與各位拜年,只好在元宵節前在此跟各位朋友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喜氣羊羊,都有好"孕"到!

年節期間,看了discovery的其中一個特集"台灣好神",內容敘述台灣民眾對於宗教信仰的依賴與寄託,包括了許多夫妻"求子"的過程與期待..

新港南壇水月庵,供奉著註生娘娘,是知名且香火頗為鼎盛的廟宇,往年都會跟著夫家人到嘉義老家過年的我,也跟著婆婆前往拜拜.許多求子以及還願的夫妻讓新年的廟宇充滿人氣,我也衷

心祈求能夠讓目前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朋友們都能夠順利如願.

信仰的事情,我覺得是種心靈的寄託與慰藉,力量其實也不容小覷;有時科學還真無法解釋:做過多次人工受孕無法成功的夫妻,正想放棄之時,在拜拜求得保佑之後竟順利懷孕了!

---

最近因為懷孕還要兼顧醫院的工作,有時會覺得力不從心,所以門診的部分會稍做調整,很多朋友反應都掛不了號,在此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目前體力有限,夜診的部分無法每周持

續,造成大家不便還請見諒,在我能力許可之內還是會繼續替大家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