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是日前我做人工受孕,幸運一次就成功的準媽咪!雖然中間經歷過一些不適,但也都平安度過並拿到媽媽手冊了. 有氣質又有心的她還準備了有神明加持過的"好孕糖"給大家, 沈醫師我去買了顆"好孕蛋",盛裝滿滿的祝福,希望這蛋跟聚寶盆(聚子)一樣,源源不絕帶給各位好孕氣!

以下是來自Stella的分享文,謝謝她~(文擷取自Stella寄給我的e-mail)

-------

 感謝沈醫師讓43歲的我再度圓了[求孕的夢想]

十二年前我的女兒來的相當自然,因此,從沒想過自己會跟不孕有所連結,也從來不能理解高齡女人想要懷孕的恐懼跟無奈。但當我親身領悟箇中滋味時,居然已經快四十歲了;要再生個小孩,居然變成我每個月的例行公事,每個月總在希望跟失望中徘徊度過,也越來越沒信心。
 
看了很多的醫生,許多醫生總是不斷提醒我年紀大卵子老化的事實。四處求神問卜,嘗試了各種助孕的方法,期待遲遲沒能如願。
 
去年終於自然懷孕,本以為是老天爺要賜與我等了12年的禮物。在全家人都欣喜雀躍之際,沒想到老天爺還是跟我開了個玩笑,因為胚胎沒有心跳被迫流產。就在我感到極度低潮的時候,老天爺讓我有緣認識了沈醫師,第一次掛沈醫師門診時,她跟我聊了很多;她是個溫柔又細心的醫師,當時我有個強烈的感覺,"她一定是老天爺派來助我得子的醫生"。她的溫柔與同理心讓我安心,她總是細心用心地看我的病歷報告,並能客觀中肯給我方向,而不會用負面詞語驚嚇我高齡的問題 ;以輕鬆聊天方式鼓勵我增加我的信心。她告訴我只要我們做好一切注意,讓我們一起"一關一關的過"。
從第一次看診結緣時,我想她就是我要找的醫生。
相信醫生很重要,畢竟醫生也是人而不是神,也需要患者的配合和鼓勵。當我考慮許久,選擇請沈醫師幫我做人生中的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的決定時,我就是非常相信沈醫生一定會給我帶來好孕。我相信沈醫師的醫術,也充分配合她的療程,今年年初終於我很幸運地如願懷了小寶寶了。天啊,多麼偉大令人感動的任務啊,已經43歲的我,終於透過這位[現代註生娘娘]讓我真的懷孕了。
 
開獎那天,沈醫師問我"你很緊張歐?",我說 "對阿!"。接著她打開了我的抽血報告,不疾不徐地告訴我 "恭喜你,妳懷孕了"。這是多麼讓我感動的一刻!! 當時眼淚不自主地由眼眶奪出。當然期間有許多如同沈醫師所講的"得一關一關的過"。但辛苦總是值得,兩周前終於讓我拿到等待已久的媽媽手冊。真的誠心地和很多求孕的媽媽分享,"不要放棄,只要養好身體,相信醫師。老天爺終會看到我們的努力"
 
stella.lee
 
im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