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狗

 

無辜的眼神,擄獲人心的小身影,牠是我門診一對夫妻帶來的小可愛....

到台灣工作的菲律賓華僑夫婦,因為太太輸卵管阻塞而不孕,遠從桃園來我門診,每次,太太都是緊皺眉頭,雖然言語略通,但我還是需要慢慢講,中英交雜...

感覺得出來,他們非常非常想要孩子....

試管療程算順利,但可惜的是第一次胚胎植入,到6-7週,一直沒發現胎兒心跳. 最後只能處理,讓她調整好後,在繼續下一個植入療程.

老天眷顧,再一次的胚胎植入,熬過了八週,確認胎兒心跳成長速度沒問題後,太太,第一次,我看見她在診間露出笑容...

 

某天,夫妻倆出現在診所,將這隻小可愛帶給我,讓我著實驚訝......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夫妻期待這個孩子到來期待很久,非常的感恩與珍惜

只要懷孕順利平安,對我們就是安慰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