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還是想來點-----晶華酒店的美食料理開箱~(是說硬是要寫到接到晶華酒店業配為止嗎?!)

 

今天七夕情人節,老夫老妻年過40過什麼七夕,趕快給我回家顧小孩讓老娘輕鬆去按摩享受自己時光跟大吃美食比較重要!!!

 

朋友推薦晶華酒店的西施泡飯,說是人間美味,好吧,硬凹我家相公買個好吃的來慰勞一下我辛苦的週六人生

 

廢話不多說,人間美味晶華軒招牌人氣料理:西施泡飯其一之“龍膽石斑西施泡飯”宅回家開箱來ㄌ一ㄠˇ~~~~~

 

外帶回家的整套組合長這樣,晶華真不愧是晶華,外帶包裝總是得宜清楚瞭然

不過呢,西施泡飯,這個龍膽石斑加入魚骨以及蔬菜的濃郁高湯雖是溫的,回家還是要把其他的食材一一加入煮沸才是重點

IMG_5856.JPG

介紹一下食材:

包含了番茄,芹菜丁,草菇,炸瑤柱,澎湖絲瓜,以及主角:炸過的龍膽石斑魚肉

IMG_5871.JPG

 

首先將高湯加熱煮沸,煮沸後依序加入食材:番茄->草菇->炸瑤柱->芹菜丁->絲瓜->最後放入龍膽石斑魚肉

再一起煮沸,之後關火

(硬是要打扮一下假掰成貴婦下廚,其實是跪婦阿

IMG_5878.jpg

 

最後將這些高凹凹凹級湯料淋入炸好的泰國香米中,熱騰騰“龍膽石斑西施泡飯”半DIY完成!!

IMG_5881.JPGIMG_5882.JPG

整個入口的感覺:湯頭濃郁,整體搭配味道和諧,因為米是炸過的,所以根本不是日本那種茶泡飯或是稀飯喔,整體吃下來就像香脆的鍋巴搭配清爽的蔬菜魚湯

真不愧是晶華軒招牌

為了怕我們家小孩不賞臉(就是孩子根本不懂大人世界裡的好)

還特地另外買了晶華當家清燉牛肉麵

這個現煮的就是超級好吃啦(相關文章請見上篇,還是買現煮的好)

IMG_5875.JPG

 

果真被我預料,就是有人臭臉不買單,還說怎麼不是cheeze泡飯....你媽我明明就說:西施泡飯“!!!誰跟你cheeze泡飯啦

 

IMG_5883.JPG

 

不知道大家在稍微解封可以開放餐廳內用後是否已經實體前往店家享用美食了

 

不過呢,因為對於這幾次晶華美食到你家的料理真的很滿意

 

我會再繼續寫分享文的.......寫到真的被晶華公關邀請為止......哈哈哈哈哈哈(做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西施泡飯 晶華酒店
    全站熱搜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