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23927839.JPG

 

沒有甚麼業配文喔,我倒是很希望可以接業配耶,看看宅女小紅最近的晶華沙拉霸開箱,若是能收到那一箱農場我該多雀躍啊~~...哈哈

 

疫情大家應該增長一些額外的功力吧? 比如說卻穴居,打電動的等級,耍懶,還有還有: [網購以及跟團購功力]

 

之前全家到故宮參觀順便吃故宮晶華中餐,我那個具有饕客潛力的女兒一直念念不忘晶華的牛肉麵...可是寶貝,那很不便宜耶....妳爸媽可是勤儉持家連個人家賞賜的高凹級日式便當都要包回家兩人一起分著吃~~

 

剛好家裡巷口的小7有開這個團,一包$189 鄉民如我 就訂了兩盒

 

看一下裡面:

image_123927839 (2).JPG

這是常溫調理包,附上一包麵條

我知道晶華官網有冷凍的

常溫包是比較便宜

這種調理包大家一定很熟

 

就是隔水加熱或是微波或是直接煮

但是我不得不說:

那個麵條要煮軟  還  真  的    有    夠     久 !!!  我大概煮了快五分鐘  還被小孩嫌太硬

 

牛肉湯裡面的肉還算可以,不過湯頭微辣,而且   不加水稀釋的話  蠻鹹的..... 

給大家看一下兩個合體的樣子

 

我另外加了點蔬菜

image_123927839 (1).JPG

 

純粹個人心得

就是

去買現煮的比較好~一碗500新台幣不是沒道理的!

我的感想跟我之前到日本買一蘭拉麵調理包回家煮一樣...大家應該知道甚麼意思了.....哈

arrow
arrow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