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沉寂了好久好久... 剛好這陣子才突然想起我還有這麼一個遺腹之地

恩,在這裡發揮似乎比較自在,除了我的專業分享以外,也參雜了我的興趣以及心情隨筆,包括我可能的斜槓人生,哈

 

我是個金牛座美主義者,除了愛吃好料,也喜歡自己下廚

純粹舒壓與興趣

做什麼料理呢,端看我奇摩子與心血來潮

 

因為最近迷上韓劇,索性搜尋一下“韓國烤肉盤“ 既然疫情期間不能上館子 就把自己家當館子也不賴(不過氣氛差很多就是...)

 

來開箱一下我在momo購物買的韓國不沾號稱無煙烤肉盤,這款式適用於電磁爐IH爐喔

 

坦白說還是有煙...在更pro級的話我應該要戴N95口罩

 

IMG_FE9AF20567A9-1.jpeg

 

近拍烤盤,不沾大理石塗層,可以排油,特別的是旁邊兩道可以烘蛋

IMG_853D6ABF3116-1.jpeg

 

很推薦烤新鮮香菇...好好吃

IMG_57B535B59EE5-1.jpeg

 

 

燒肉配燒酒   悶意全消~

IMG_BAE76E2A43AD-1.jpeg

 

沒有業配,單純是我自己的購物心得開箱,而且這款式made in Korea 採買上我比較放心

至於媽咪們會擔心的噴油或是很難洗滌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噴油還好,就不要找太肥的肉,烘蛋的地方建議抹一點油比較好起鍋

其實不太會沾黏,不過因為有刷烤肉醬所以難免有肉漬跟焦黑,泡水一晚後隔天用洗潔劑沖洗很乾淨~

 

之後再來陸續開箱我的野人獻曝廚藝還有個人採買好物

arrow
arrow

    Dr.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